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陇南两当县香泉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24 13:3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充分宣传毒品对人类的危害,提高广大师生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香泉中学在622日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我国的毒品仍在发展蔓延,青少年吸毒的人数上升,严重影响青少年一代的身心健康。学校作为青少年教育的主阵地,切实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具体体现, 是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

毒品距离校园并不遥远,不时有媒体曝光毒品危害学生的案例,毒品严重危害了学生的身心健康,破坏了校园和谐稳定的局面。此次宣传禁毒教育活动中,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开展了演讲、观看宣传片等行之有效的禁毒教育活动。通过此次禁毒教育活动,切实保证了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有效地扩大了宣传的效果,让学生在活动中受到教育,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两当县香泉中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