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绚彩童真 用爱守护——宕昌县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六一活动剪影

时间:2020-06-04 11:3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六一的天空,湛蓝如水六一的歌声,甜美如蜜六一的梦想,绽放在我们身边六一的祝福,温暖在我们心田。

充满热情的六月是彩色的,爱心守护的孩子是幸福的。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体验形式多样、缤纷多彩的“节日课程”,在快乐中、关爱中、趣味中、游戏中、分享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展示自我、炫彩自我、成就自我。2020年6月1日,宕昌县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开展“绚彩童真,快乐六一”主题实践活动。

在美丽的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在老师们爱心陪伴下在班级各有特色的活动中,孩子们玩转六一 ,体验特殊时光里的不一样的精彩......在教室内、在沙坑边在操场上,良好的节日气氛、全新的课程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融传统性、知识性、娱乐性、创意性趣味性为一体,每个班级都用自己别出心裁的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时光。

快乐时光吹泡泡玩泡泡,这是孩子们五彩晶莹的泡泡乐园。快乐联欢宝贝们分享着美味的蛋糕,一起享受这美好的时光。亲情连线虽然爸爸妈妈经常不在身边,但一直牵挂着孩子。当日,幼儿园还为父母经常不在身边,并且家庭条件困难的幼儿准备了爱心礼物,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

“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幼儿教师的职业准则;陪着孩子一起去发现世界,是教师的责任和义务。”这是宕昌县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的职业誓言。

人生在世,幼学为始。宕昌县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教育每位教师,从春到夏、从秋到冬,始终把自己当成孩子们的母亲,也把自己当成小孩与孩子们去相处。为了幼儿更好地度过幼教时光,从幼儿入学开始,学校科学制定幼儿学习活动体系,让幼儿们在学习中寓教于乐。同时,还教育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重培养幼儿的美术、音乐、体育等方面兴趣,为孩子们入小学打下基础。

专业特色鲜明,教学示范效果显著。宕昌县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在学前教育实践中,立足实际,锐意创新,将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放在首位,以研促教,努力寻求职业教育发展特色的园本教研之路确保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质量,提升了专业教学能力。

据了解,宕昌县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2012年8月创建,目前,共有教学班6个,在园幼儿235人,实行半托式管理。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一年级学文化与专业基础,二年级轮流到幼儿园见习,三年级实习,这种办学模式能够让学生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专业能力提高较快。学前教育的理实一体化办学模式得到了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作为职业教育发展创新典型案例被省教育厅写进了2015年度全省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程测量和畜牧兽医为全市独有的专业,学生毕业就业率高。最近被陇南市教育局评为市级标准化幼儿园和县级示范幼儿园先进称号。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