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残联:开展“庆六一、助脱贫”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06-02 17:0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感谢县上的叔叔、阿姨对农村贫困学生的关爱。捐赠的眼镜、书包学习用品丰富了学习生活,让我们更好的完成学业,你们的爱心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刚从县上领导手中接过捐赠眼镜的受助学生说。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6月1日,甘肃陇南宕昌县残联在南河镇南河小学开展了“庆六一、助脱贫”关爱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关怀和慰问汇成了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孩子们的心,更坚定了老师们做好教育事业的信心。

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路携手同行。“培养教育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此次残联捐赠活动,不仅是对贫困学生的拳拳关爱,更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具体表现。全县上下特别是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儿童事业的发展,贯彻儿童优先原则,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解决儿童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为儿童办好事、为儿童作表率的良好风尚。” 宕昌县委副书记侯建平在捐赠仪式上表示。

宕昌县残联理事长张海山捐赠仪式上说:今天我们在南河小学隆重举办“庆六一、助脱贫”关爱儿童爱心捐赠活动,目的是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残疾儿童,情系贫困学生。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世间最温暖的力量叫“关爱”。爱是博大无私的给予,理解是人与人相知相助的桥梁。世间的一切都可能成为过眼烟云,唯有真情和善举永存。我们期待着每个生活在困难中的少年儿童都能感受到人间的真情!让关爱、支持、尊重、平等、理解成为我们和贫困少年儿童的心灵桥梁,让扶贫助残的中华传统美德在我们美丽的宕昌传承发扬。

近年来,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纷纷伸出热情援助之手,捐资助学,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为推动宕昌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5月20日,宕昌县残联邀请市眼科医院为全校低视力儿童进行了免费筛查。当天,宕昌县残联在筛查的基础上将为25名低视力少年儿童捐赠适配眼镜25副,对筛查出的12名弱视力儿童进行后期康复训练,为贫困学生捐赠书包242个。此举为贫困少年儿童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对推进教育脱贫意义重大,从精神上给予了贫困少年儿童鼓舞和支持!让少年儿童共同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享受幸福童年!(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