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民兵轮训备勤分队举办文艺联欢会,非遗节目原汁原味

时间:2020-05-30 16:4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图片1.jpg

兵唱兵,壮民兵情怀;民演兵,励民兵斗志。5月22日晚上,在陇南市民兵训练基地露天广场上,歌声如潮、掌声雷动,武都区民兵备勤分队文艺联欢会隆重举办,民兵们用嘹亮的歌声和激昂的旋律抒发爱军情怀、展示民兵风采。

图片2.jpg

诗言志,歌抒情。演出有合唱、情景表演唱、独唱、舞蹈、旗袍秀等多种形式,并揉合融入说唱、武术等多种元素。演唱歌曲有反映军旅情怀的《强军战歌》、《小白杨》、《中国军人》丶《军中绿花》、《驼铃》等,有展示青春时尚的《怀念青春》、《春风十里》、《甘心情愿》等,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巜灯曲》等,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掌声如潮水般一阵阵涌起。

图片3.jpg

前来慰问民兵轮训备勤的陇南市康神苦荞生物开发技术有公司的总经理孙小燕、党支部书记张小平,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晚会,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图片4.jpg

演出从晚上7点开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演出后,在齐唱《难忘今宵》中结束,民兵们意犹未尽地说,“这是一台难忘的节目,让人回味无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