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博物馆开展《岁月记忆——两当县石质文物》主题“文博讲堂”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5-25 14:4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8日至5月22日,县博物馆讲解部深入显龙学校、鱼池学校、站儿巷学校、兴化学校、云屏学校,举办“文博讲堂”进校园活动,约有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文博讲堂”以《岁月记忆——两当县石质文物》为主题,以两当石质文物历史发展为主线,详细讲解了我县的石质文物的历史文化资源概况,文化遗产保护和收藏及利用情况,通过我县特色文化遗存、重点文物资源图片让青少年更加深入的了解两当的历史文化发展。

讲座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文博讲堂”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了解了我县石质文物的悠久历史,直观的感受到两当厚重的地域历史文化,而且拉进了博物馆与学校的距离,使同学们不出校门便能学习到历史文化知识,希望博物馆能将更多讲座带进学校,不断优化博物馆的社会服务功能。(李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