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喜讯!徽县大河店镇现役军人连续两年荣立“三等功”

时间:2020-05-21 20:5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程诚为大河店镇大河村人,入伍6年,敢于吃苦,敬业奉献,在部队的各种集体活动和日常工作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荣立三等功,表现突出、成绩优秀。

县委、县政府对程诚再立新功表示祝贺,对家属的鼓励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今天军地联合开展的这次为立功军人送喜报活动,展现了军队对立功受奖人员的褒奖;展现了地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部门对现役军人的关爱;展现了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并要求,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程诚父母谢谢党和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在部队服役。程诚表示,自己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通讯员:任会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