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显龙镇:玫瑰花开促增收,芳香沁人产业旺

时间:2020-05-21 20:2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月的显龙镇,千亩大马士革玫瑰正盛情绽放,每当微风轻轻吹来,便可以闻到阵阵玫瑰花香。顺着弯弯曲曲的田间小路漫步而上,就能看见成片的玫瑰花海尽情绽放。

黎明时分,片片玫瑰花瓣上还缀着晶莹的露珠,在初阳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村民们早早的便来到玫瑰园忙着采摘玫瑰,“我们早上5点就过来的,一般采到中午结束,每人每天能挣150元左右。”村民们一边说着,却不舍得停下手上的工作。在这里工作不仅离家近方便照顾家庭,同时还能有一份不错的收入补贴家用,所以附近的村民在农闲时都会选择来采摘玫瑰。

玫瑰花香不仅扮靓了美丽的的显龙镇,更重要的是加大拉长了产业链条,带动群众就近就业增收致富,让一朵朵“小玫瑰”成为提升显龙镇脱贫攻坚成效的“大产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