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两当:杨店镇订单辣椒移栽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20-05-15 18:0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确保今年的订单辣椒产业稳定发展,使订单辣椒真正成为产业扶贫的中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持续增加群众收入,杨店镇及时统筹协调,邀请专人为全镇辣椒种植户统一育苗,截至目前,杨店镇订单辣椒移栽工作全面展开。  

走进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们迫不及待地对领到的辣椒苗进行栽植、刨坑、移栽、浇水……一切井然有序。“今年的辣椒苗格外好,镇上还联系买了这个种辣椒的“神器”,省了不少事儿。”杨店镇豆坪村村民王双鱼一边栽植辣椒苗一边指着手里的播种器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杨店镇今年种植辣椒面积300亩,全部实行订单生产,目前辣椒全面进入移栽阶段,预计5月下旬全部栽种完毕。(王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