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义务劳动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0-05-13 16:3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初夏,一场透雨过后,正值全县1.15万亩订单辣椒大面积移栽的黄金时节,徽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于5月11日组织党员干部到银杏树镇关坡村新农专业合作社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30余人利用半天时间,帮助新农专业合作社起苗订单辣椒苗约2.5万株、装车约1.5万株,为合作社解决了农忙时节人员紧缺,起苗困难的燃眉之急,也为焦急等待订单辣椒苗移栽的农户抢抓了墒情和农时,是一次非常有意义、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主题党日活动。

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进村进社开展结对帮扶、义务劳动和义务服务,不断创新和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王鹏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