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此花无日不春风 ——“花满柳林”月季开

时间:2020-05-12 20:0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相看谁有暮春艳,莫道花无百日红。

依旧风情五月在,斩新花叶夏时开。

岁在庚子,夏日到来,质朴的村庄里,月季花亭亭玉立,热烈绽放,犹如农人的喜悦心情。柳林镇以“花满柳林”为目标,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在干群的精心栽培管护下,近日月季盛放,“花满柳林”第一波花开,浓烈地、灿烂地回馈着干群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月季花长在村庄里,开在了村民们的朋友圈中,自豪地绽放在群众的抖音里,更芬芳着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们的心房,寄予着美丽乡村的希望和憧憬。

香欺玫瑰

华超牡丹

娇艳和海棠比拟

斑斓与百花相应

把美丽送给人间

把芳香留给柳林

碾一池夏露为墨

五月阳光

勾勒出青春模样

从远处回头

伊人还站在月季的露水里

 

花美人

月季如面柳如眉

对此为何须泪垂

今日花胜昨日红

可惜明日花更好

花与人同

夕阳西下

落日轻抚花蕊

花浪翻滚

月季如画

通讯员:李飞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