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心植希望,静待春来——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4 16:2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伴随着阳春三月的暖风万物复苏,卉木萋萋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虽受疫情影响但大自然生机勃勃的春天从来都不会缺席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为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4月12日上午,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纪念馆广场和后院开展“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植下一棵树、增添一抹绿、奉献一份情,组织发动广大党员义务植树,让党员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活动中,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三五成群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填土栽种,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天的奋战,130余株樱花栽种于广场边缘,构成一道靓丽的生态风景线。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疫情当下,作为组织的一份子,能够在“主题党日”参与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

这次活动对于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党员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馆将继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合理设置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月月有主题,月月有成效,以此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在单位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哈达铺纪念馆负责人说。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