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用心服务 矢志不渝--作者:庞舒予

时间:2022-10-19 22:3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用心服务 矢志不渝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通讯员:庞舒予)我曾经在书中看到了这样一句话:“在我们的时代里,任何平凡的工作,都具有不平凡的意义,任何平凡的劳动,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奇迹。”我是一名加油站一线员工,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度过了一千多个日夜,虽然我每天都重复着相同又平凡的工作,但每天的工作都让我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一刻不敢松懈。每当我用真诚的服务打动顾客,收获顾客面带笑意的一句谢谢时,我感到无比自豪,更加坚定了我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信念。

记得有一次我们站经理组织全站员工观看《天边的加油站》,故事讲述了一名中国石油加油站经理在边远油站坚守20年的真实故事天山雪峰,伊犁河谷,圣水源头,在美如仙境的遥远天边,有一抹亮丽的石油红,绽放民族团结的宝石花,一站一人一狗,风霜雪雨同行,用责任为孤独正名,让这座天边的加油站,成了生命的供给站,那位站经理执着坚守加油站的身影一直是我工作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

在我平凡的工作中也有让我至今难忘感怀的故事,一天晚上雪下的很大,后半夜时开进一辆拉煤的大货车,司机师傅从车上下来,身上黑黢黢的都是煤灰。“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加什么油,加满吗?”我走上前询问,“没事,我自己来。”师傅说完就熟练地提起了油枪,加完油后,师傅把油钱付给我时指着旁边的马路问到:“姑娘,这条路能往上走吗?”我顺着师傅手指的方向看去“不行师傅,这种大车不让进市区,您还得从刚才过来的那条路走,实在不行可以手机导航一下。”师傅皱了皱眉:“唉,我的手机没电了。”那时候我们加油站营业厅里还没有装共享充电宝,我便引导司机师傅和我进了营业厅,从柜台下面找了POS机的充电器帮师傅把电充上,又给师傅倒了一杯热水,师傅一边接过水一边连声说着谢谢,走的时候开心地说道:“姑娘,谢谢你啊,你真是个好人。”那天夜里很冷,但看着师傅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确暖暖的,那一刻我真的体会到了我工作的价值。

工作的这些年里,诸如此类的小事每天都有发生,这也让我对加油站服务工作有了自己的理解,我想,真正的用心服务要心中有信念、眼中有顾客、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用真诚打动每一位进站的顾客,才能让顾客真正感受到我们用心的服务,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