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康和片区党支部开展“情系困难党员,奉献诚挚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3 10:4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康和片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情系困难党员,奉献诚挚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和公司的关怀温暖送给最需要的人

nEO_IMG_图片1.jpg

    7月29日,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康乐县八松乡菜子沟村,慰问党龄50周年的中国共产党员王廷贵遗孀。王廷贵同志生于1932年,逝世于2021年5月,于1949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曾在中国人名解放军3769部队服役就九年后于1957年光荣退伍。曾获得建党70周年勋章和党龄50周年奖章。

nEO_IMG_图片2.jpg

在慰问过程中,支部书记秦其卓动员全体党员集体为王廷贵的家庭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若干家庭用品,向他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在党员王廷贵家中,支部书记秦其卓与王廷贵遗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生活状况,并表示关怀和问候。在倾听支部书记与王廷贵遗孀的交谈中,所有党员受到深刻的教育,自发的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老人眼中热泪盈眶,满满的都是感激之情。

王廷贵同志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是我们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楷模,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发扬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郭华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