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全面开启上半年党支部党建考核工作

时间:2021-08-18 16:1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进武带领相关人员对市县片区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和工作指导。

在市县片区党支部,检查组按照《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及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参考标准量化考核表对片区党支部建设的基础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不规范、不全面、不严谨的党建材料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有推广经验的典型做法和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记录。

党支部考核检查结束后,张进武一行对开发区加油(气)站、天河加油站、河州大道加油站、环城加油站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加油站家文化建设、党员示范岗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检查,督促站经理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按时整改,并要求各加油站要将经营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做实、做细、做好加油站家文化建设、党员示范岗等具体工作。

下一步,检查组将持续对临夏分公司各党支部及部分加油站进行检查考核,在检查考核中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提升对于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的认识高度和推进力度。作者: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