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进行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2021-08-17 23:17: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16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安得军主持召开了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及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8月份既定学习计划安排内容,并着重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安得军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后,历来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党的历史上重要会议、具有深远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等都把思政建设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党的百年历史充分证明,思政治工作在党的事业中居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和影响。“思想政治工作是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发挥着对党员干部的教育作用、对广大群众的引导作用,对完成党在新时期各项工作任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保证作用,发挥着巨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甘肃公司2021年领导干部会议安排和要求落到实处,紧紧围绕主责主业,锚定全年指标任务,扎实做好全员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推动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见效,促进公司稳健向好、高质量发展。(作者:石彦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