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套餐大礼包”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08 17:3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今年以来,临夏州康乐县把推进“放管服”改革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提升服务效能、简化办理程序,实行“套餐大礼包”服务,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截至目前,办理企业营业执照59件、个体营业执照317件。

该县以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及实施清单标准化、健全政务服务标准体系、着力规范政务服务、提升便利化水平、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为抓手,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务大厅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微信群转发服务礼仪知识、制定行为规范、语音播放文明用语和观看宣讲视频等方式,努力营造干群和谐、文明办事的良好氛围,倡导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做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贴心人。同时,组织相关单位企业开办“一窗通办”专区,提供企业开办“套餐大礼包”服务,组织梳理企业开办“一窗通办”相关材料、表单、流程,并集中整合后形成简洁明了的办理流程,印制通俗易懂的办事指南,确保联办受理和审批事项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马晓春)

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