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开展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

时间:2023-12-15 19:2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垃圾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12月15日,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积极动员组织动员社区志愿者、下沉干部、网格员、辖区群众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一是线上+线下齐宣传。各社区通过线上微信群、线下入户等宣传方式开展垃圾分类、爱国卫生、健康教育宣传,引导辖区群众树立健康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规律作息、适当运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二是重点区域勤整治。各社区重点围绕王马巷、白银路、第一新村、永昌路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楼院等重点区域,清理卫生死角4处垃圾0.19整治楼群院落5垃圾0.26清理铁路沿线脏源点3垃圾0.12整治沿街铺面50余家,兰林路菜市场、正宁路夜市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店面及摊位周边卫生进行清扫保洁

三是扫雪铲冰齐上阵。动员辖区单位及甘南路、白银路、永昌路、南山路等主干道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迅速开展扫雪铲冰工作,做到及时清扫、不留死角,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道路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四是病媒生物需防制。各社区发动物业、业委会采取堵洞抹缝、翻瓶倒柜等方式,全面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场所,有效降低媒介疾病传播风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