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国际志愿者日|温情共传递 志愿暖人心

时间:2023-12-06 15:29: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3年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中建三局数字公司甘青片区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与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联合开展“温情共传递 志愿暖人心”活动。

ͼƬ1.jpg

守护成长路  撑起“平安伞”

与辖区交警及彩虹城社区志愿者配合,开展“守护成长路,撑起‘平安伞’”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兰州新区第一小学门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并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进一步增强彩虹城社区居民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升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ͼƬ2.jpg

关爱夕阳红  化身“守护者”

彩虹城社区是十年的老社区,社区内的水电小毛病多,影响社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不少老年居民反映家中的灯有时在闪,有时不亮,晚上起夜还得用手电筒,很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青年志愿者们再次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按照水电专业搭配,分成两组,跟随社区网格员,对社区水电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发现并现场解决多处问题,剩余问题后期购买材料后将会完成修理。志愿者的用心居民们纷纷为之点赞,感谢他们解决了大家的难题。

ͼƬ3.jpg

共上一节党课  深入交流学习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彩虹城社区支部书记陈有胜给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讲授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