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供暖倒计时!安宁区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供暖准备工作

时间:2023-10-27 14:4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随着天气变冷和供暖时间的临近,安宁区各街道社区也是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质量,多措并举做好各项供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nEO_IMG_图片7.jpg

十里店街道高度重视,将供暖工作作为头等民生实事来抓,专门成立供热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冬季供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19家供热单位签订供暖承诺书。为落实全区“冬病夏治”工作,社区网格员们实地摸排供热问题,针对辖区新厦水岸天成小区部分楼栋因管线较远,处于供暖管道最末端,导致供热过程中散热严重的问题督促供热站安排专业水暖维修工对部分楼栋供暖主管道及总阀进行检修更换,对管道末端排气系统进行改造,在供热前切实解决问题,提高供热质量。

nEO_IMG_图片8.jpg

西路街道长风社区迅速组建了一支保供党员先锋队,对辖区居民进行入户走访,现场解决难题,进行全链条保障。同时,成立冬季保暖领导小组,制定保暖走访工作方案,与供暖单位长风厂签订冬季保供保暖承诺书及时了解企业保供需求和难点,积极协调解决多项企业保供难题,相继开展了长风厂锅炉房现场调研座谈会、长风新村10号楼暖气管道改建协调会、40号楼暖气管道分户入户协调会、11栋暖气管道排气问题等10余次保暖工作推进会,确保冬季保供工作稳步进行。

nEO_IMG_图片9.jpg

沙井驿街道成立了供热工作领导小组,对去年供热期投诉暖气不热的住户进行入户摸排,积极协调解决遗留问题,安排供热单位及物业对入户暖气管道进行摸排检修,及时解决新发现的问题,确保供热前期工作准备到位。同时街道在4个社区、2家供暖单位设立了20232024年供暖季群众诉求集中受理点,随时受理解决用户关于供暖方面的问题,切实帮助用户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居民对供热工作的理解度和满意率

(记者:牛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