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安宁区人武部:严格体检标准,把好应征青年“身体关”

时间:2023-08-17 00:56: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近日,兰州市安宁区55名适龄青年带着对军营的憧憬,来到安宁区人民医院,参加2023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兰州警备区动员处上校处长李岁劳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杨云江、上校政治委员王荣淇陪同检查。

nEO_IMG_图片1.jpg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地走进各体检科室,认真对待入伍前的第一关。体检站内,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各项征兵体检标准,对每一位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血压、B超、心理测试等各项体检项目进行详细检查,真正把好应征青年的“身体关”,为向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提供坚实基础。军地领导实地察看了体检站设置和体检组织情况,看望了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了解应征青年思想状态和学业情况,鼓励他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nEO_IMG_图片2.jpg

前来报名的应征青年纷纷表示不怕苦、不怕累,愿在部队中磨炼意志,提升自我价值,为国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20年,我携笔从戎参军入伍,在部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极大的进步。在退役复学毕业后,我始终割舍不下对部队那份特殊的感情。在了解到现在二次入伍的各项优待政策后,我又燃起了心中的热血,我的青春还要继续穿上军装,保家卫国。”二次应征报名青年任建璋激动地说。

nEO_IMG_图片3.jpg

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区征办迅速行动,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积极宣传兵役法规和优抚政策,在全区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了适龄应征青年的参军热情。下一步,区征办将持续跟进预征青年具体情况,精准动员、持续跟踪,严把质量关口、突出大学毕业生征集主体、做好廉洁征兵等具体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