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禁毒宣传进万家,全民禁毒创示范

时间:2023-04-02 14:5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不断完善市域毒品治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2023年3月31日上午,城关区雁南街道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活动暨禁毒主题综合性大型宣传活动。

随着禁毒宣传片的有声播放,活动拉开了序幕,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吸引了周边的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在现场,街道禁毒办通过设置咨询台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由禁毒专干向居民绘声绘色讲解毒品的种类及样式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毒品的危害,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手提袋500余个,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广大群众法律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抵制毒品,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