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2-09-16 22:1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皋兰讯 风华正茂抒壮志,一身戎装赴军营。9月15日下午,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58名新兵身披“入伍光荣”绶带,胸前的大红花格外夺目,一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仪式上,宣布了批准新兵入伍命令,宣读了皋兰县委县政府对入伍新兵的《建功军营鼓励信》,组织了全体新兵宣誓,新兵代表表了决心。县人武部部长张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希望新战友们能够加强学习和训练,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合格兵、勇当排头兵,为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的新兵王景润表示,参军入伍是我多年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地穿上了军装,到军营后我一定刻苦训练,坚定走好军旅人生每一步,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在预定新兵役前教育中,皋兰县人武部采取“红色故事教育引导、立功军人先进事迹激励、缅怀先烈活动引领”多措并举的方式,锤炼作风养成,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预定新兵系好参军入伍“第一颗扣子”,为预定新兵踏入军旅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入伍新兵合影留念。该人武部将在新兵入伍后,合影照片送至家属手中,让新兵家人也同享这一光荣时刻,同时认真做好新兵入伍通知书发放、学费补偿办理、优抚优待政策落实等工作,切实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文 牟向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