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兰州销售分公司玉金加油站联手美团外卖 为抗疫贡献石油力量

时间:2022-07-26 22:0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外卖成了许多家庭解决一日三餐和生活用品供应的重要方式。

 “你好,派单的是这里吗?麻烦取一下1号订单。”714日上午,一位外卖小哥来到中石油兰州玉金加油站略带迟疑地询问“哎呀,真没想到加油站也有外卖业务,我还以为我走错地方了!”

疫情发生以来,玉金加油站在抗疫的同时不忘促销,瞅准疫情封控期间外卖抢手的有利商机,迅速上线美团外卖业务。自714日接到第一单后,一发不可收拾,24小时无休的外卖配送业务,一上线就受到众多顾客青睐,目前平均每天接单30余笔,单日外卖销售额2600元,占该站店销的*/*。随着订单的逐日增长,销量节节攀升,顾客好评率也很高。不仅如此,这次疫情让兰州分公司自有品牌“好客牛大”也成了油站的主销产品。品牌迎合疫情的大环境,保障市民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充分体现了中国石油的企业担当。

为了保证用户和外卖人员在收货环节的安全,该站对所有外卖小哥严格执行“一扫三查”及测温、消毒等措施,同时对商品外包装进行消毒。

“贴心的老板还送了两瓶水,疫情下让人感到中石油的温暖,赞赞赞!”一位顾客在收到货后开心地给了五星好评。面对顾客的称赞,员工感到成就感和无比的自豪,玉金加油站的美团外卖,不仅解决了广大市民的燃眉之急,更是为兰州抗疫贡献一份力量,这让大家有了更多的信心和促销热情,一有时间就发朋友圈,分享到各种群,加大宣传,赢得更多的订单。

 兰州分公司  龙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