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疫情无情人有情,送药上门暖心怀--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为美沙酮治疗患者送药上门

时间:2022-07-18 17:15: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上门给我送药”716日,辖区美沙酮维持治疗患者激动地对前来送药的工作人员说。

nEO_IMG_图片5.jpg

为了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对部分小区楼院采取了严格的居家隔离措施,近期,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嘉峪关西路社区接到辖区美沙酮维持治疗患者的求助电话,由于居住的楼栋进行管控,导致其无法正常进行治疗。

nEO_IMG_图片6.jpg

为维护疫情期间的社会大局安定,保护居家隔离患者的身心健康。在联系城关区美沙酮第三门诊后,嘉峪关路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专程驱车前往取药,随后为隔离人员上门送药。同时,通过简单的交流,掌握患者的思想情绪,询问其目前的心理状态,及时疏导,积极鼓励患者树立与疾病做斗争的信心。

nEO_IMG_图片7.jpg

“抗新冠肺炎隔离病毒不隔爱,美沙酮治疗送药上门暖心怀”,接下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嘉峪关路街道将积极做好特殊人群日常生活需求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