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开展禁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6 15:1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16日,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禁毒专干在辖区紧紧抓住人流密集路段,加强禁毒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专干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彩页,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及《禁毒法》《甘肃省禁毒条例》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告诫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