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支持乡村发展”——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10 18:09: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通讯员:韩少康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促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6月10日,市军休站携手三家帮扶单位赴榆中县孙家湾村开展以“传承红色精神,支持乡村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同时把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传播到农村党员、群众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调研员陈伟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好人”军休干部李凤鸣同志为榆中县孙家湾村的村民进行红色宣讲。李凤鸣同志铿锵有力地讲述着个人事迹,他用军人的坚持和责任,上祁连,进冰川,出色完成了艰巨的航拍任务。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熟练的专业技能,从普通战士做起,一步一个印逐渐成长,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军队干部。他依据自身实际生活情况,畅谈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体会,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见证了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深知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以省代会精神为指引,发扬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场的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了讲座,纷纷表示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孙家湾村党支部书记说“老党员阅历丰富,讲的内容非常接地气,通过宣讲我们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希望今后可以多举办几次这样的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市军休站为孙家湾村贫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捐赠了30件夏凉被,军休站站长表示希望通过乡村振兴帮扶活动给村民们带去温暖和关怀,使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市军休站党支部书记与孙家湾村班子成员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党建研讨活动,相互交流学习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孙家湾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乡村经济发展道路。

通过此次乡村振兴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军休站将带领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闯劲,组织开展更多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真正把小事办实、把大事办好、把难事办成,与村两委班子共同构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