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兰州分公司吴家园加油站“雪中送炭”伸援手

时间:2022-05-30 02:1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2522日上午,吴家园加油站走进来一位满头大汉的男士,焦急地询问站内员工加取散装油品事宜,站经理林黎发现后,忙上前为顾客解答。得知这位褚先生今天刚给孩子买了新的摩托车, 4S店只给摩托车加了一升汽油,告诉他能开到加油站去加油。结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没油导致被搁浅距吴家园站1公里处,褚先生和家人很是焦急。

了解情况后,林黎立即为褚先生办理了散装汽油相关手续,并安排前庭主管任兴维用加油站便民油桶加取油品,为褚先生送去并亲自加注到油箱内。褚先生对加油站能够热情、积极的为顾客解决燃眉之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发自内心地说:“不愧是大企业,中石油的品牌是值得信赖的!”。听到顾客的称赞,身为“中国石油”的一员,大家深感自豪,做好中国石油的一枚“螺丝钉”,贡献出自己每一份力量,为中国石油增光添彩,树立好形象。

 兰州分公司  任兴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