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兰州分公司加油站加快推广电子加油卡,加油不下车,付款不排队,实现零接触

时间:2022-05-30 02:1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真没想到,忘带油卡也能加上油,真是太惊喜了……”近日,一位一直使用加油卡加油的老顾客,在中石油兰州玉金加油站加油时,因为忘记带加油卡,正在着急之际,玉金加油站员工向他推荐办理电子加油卡,顾客瞬间转忧为喜电子加油卡自去年年底在中石油加油站使用以来,颇受欢迎。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给广大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国石油践行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各销售企业加快推广加油卡移动支付方式。据悉,电子加油卡具有在线支付无需圈存、一键加油方便快捷等优势,开通客户可享受多重优惠、会员权益叠加,并可满足加油、购物、养车等多种出行需要。客户只需下载中油好客eAPP,绑定加油卡就可以开通电子加油卡。

中石油电子加油卡的推出,解决了客户出门忘带油卡无法加油、加油忘记密码无法使用、充值后需要圈存才能使用的问题,实现了加油不下车,付款不排队,相互零接触,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日前,中石油在甘肃的所有加油站均实现了电子加油卡无障碍使用。兰州分公司通过多项举措大力向消费者推介电子加油卡,一是以加油站为阵地,最大限度开发流动新客户以及引流实体个人卡老客户办理电子卡,充分利用加油站班结日结、客户等待加油间隙推荐办理电子卡,节约时间成本。二是利用线上朋友圈、客户群,对办理电子卡即送电子券、电子卡专属优惠等进行推广宣传,吸引潜在客户。三是以党员带头的办卡小分队积极主动联系,到政府机关、学校、各大企业、社区街道、4S店、广场街头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客户注册会员、绑定加油卡,宣传新卡获赠10活动,增强顾客消费体验。

通过将优惠活动传递到千家万户,努力提升加油卡消费比例,把加油卡作为连接和沟通客户的重要平台,强化加油站服务多元化、消费便捷化,不断满足后疫情时代下广大客户消费需求。

兰州分公司  施风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