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同心战疫担使命 逆行路上践初心——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召开省级单位驻守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4-12 15:36: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以来,居住在雁南街道辖区内的省直机关、中央在兰单位下沉干部主动请战,参与疫情防控,坚守“疫”线,践行初心。今天,他们即将完成最后一班岗,返回工作岗位,雁南街道分别在平安银行会议室、大雁滩社区会议室召开“同心战疫担使命 逆行路上践初心”座谈会。

会议中充分肯定了省级干部在此次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们是“引导员”,在四轮核酸检测采样过程中,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分批下楼采样、有序排队等候,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等防护措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是“服务员”,对居家隔离和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群众,帮助他们采购和送去生活物资;他们是“守门员”,在各小区门口值守时,不厌其烦得提醒居民带好口罩、扫“小兰帮办”、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对于不理解的群众积极做好引导解释工作;他们是“扫码员”,在今年医护紧张的情况下,身穿防护服,积极投身核酸采集信息员,每轮核酸采集后,总能看见他们汗如雨下;他们是“应急小分队成员”,每天骑着电动三轮车忙碌在接送医护到辖区各楼院上门为居家隔离群众采集核酸。”等等这些我们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后欢迎你们常来街道、社区做客,为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直下沉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战疫,既是实践的战场、也是学习的平台,既加强了基层与我们的紧密联系,也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了社区防疫工作的辛劳与不易。下沉的三十余天,他们在战疫工作中和社区工作者形成合力,有效配合,创新思路,共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辖区居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满身疲惫未压弯他们的背,寒风凛冽未熄灭眼中的光。

3.jpg5.jpg4.jpgͼƬ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