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花庄加油站:双重身份的“小黄人”帮顾客放心回家

时间:2022-03-09 20:1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3月5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花庄加油站走进一位特殊的顾客,焦急的神色中带着些许拘谨,加油员杨勇发现后立即迎了上去“你好,欢迎光临!请问您有什么事吗?”看到员工主动上前询问,顾客便说明情况“我从西宁下来要回宁夏老家,一路上感觉车有些颠簸,并没有当回事。现在车辆突然熄火,并且车身抖动打不着火了,就想咨询一下你们这边哪里有修车的,有没有联系方式。”

杨勇顾客的需求及时向前庭主管张珊珊汇报情况,因顾客车辆正好停在加油站出口处,又处于高速口,为了顾客和其他车辆的安全,张珊珊立即喊来其他员工协助顾客将车推离加油站出口至安全位置,并在车周围放置警戒锥和灭火器,助顾客联系附近修理厂这时员工杨勇突然说道“我能给您看看吗?”顾客便和杨勇一起打开汽车引擎盖只见他弯腰仔细看了一会后,拿着工具这边敲敲,那边拧拧的。不一会儿,他起身盖上引擎盖让顾客上车试一下,顾客上车后,一次启动了,车身也不抖动了。顾客激动地一把抓住杨勇的手“小师傅,你这手艺可以呀,这么快就帮我把问题解决了,很感谢你!”杨勇害羞的说道“我以前是学过车辆修理的,还在4S店工作过好几年,您这是点火线圈松动,导致发动机缺缸致使车身抖动。您以后在遇到这种情况不要紧张,把线圈拧一下就好了。”

“好的,好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中石油不仅油品好,员工的手艺也是顶呱呱,不仅是加油员,还是一位汽车维修师,你们的热心肠更是其他行业不能比的呀!”顾客的这句话就好像是一剂“强心针”,让我们更加充满了干劲。

35雷锋活动日,石油小哥杨勇用实际行动把石油人石油魂、人人都是活雷锋的精神传承了下去。

供稿: 张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