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社工委”在行动 驻守干部显担当--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安定门社区开展过小年·送春联 浓浓墨香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2-01-25 21:19: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5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安定门“社工委”联合市文联、市直机关驻守干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过小年·送春联  浓浓墨香迎新春”活动,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低保户,居民群众参加了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下午2点,二楼活动室飘来阵阵墨香,传来欢声笑语过小年·送春联”活动正式开始。在市文联书法家杨老师和梁老师的笔下,“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等蕴涵美好寓意的一幅幅春联逐渐形成,每一副写好的春联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鲜红的春联在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新春的温暖。

nEO_IMG_图片2.jpg

短短2个小时,两位书法家就写了100余幅春联和福字,收到了居民的赞赏。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了社区对辖区群众的新年祝福。

nEO_IMG_图片3.jpg

活动结束后,“社工委”委员和驻守干部们为辖区腿脚不便的老人送去了春联和祝福,同时来到了辖区特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春联和和由市政协委员、甘肃(香港)百合壹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良提供的慰问金,希望他们过个祥和温暖的节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们送上了社区的祝愿和关心,让居民们切身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还在春节来临之际,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