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挥毫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

时间:2022-01-25 16:1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妙笔挥毫迎新春,墨香送吉福盈门。”为丰富春节期间小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向群众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在农历北方小年1月25日下午,雁南街道雁宁路社区联合邮政储蓄银行雁宁路支行、社工委、驻守干部、各支部党员在社区会议室、荣达花苑小广场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春联”活动,邀请区级驻守干部、区政协杨题名同志和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送上虎年最真挚的祝福。

6.1.jpg6.2.jpg

活动现场,杨题名和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群众们送上饱含祝愿的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欢声笑语贺新春 欢聚一堂迎新年” “虎跃龙腾添紫气 春风浩荡展宏图 ”……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到场观摩的居民群众争相邀请书法家写下心仪的文字,希望自己在壬寅虎年能有个新气象、好兆头,饱含着美好寄语、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春联给雁宁路的腊月增添了许多年味。

6.3.jpg6.4.jpg

社工委委员和驻守干部们为社区居民、路边商户和疫情期间就地过年的群众送去春联,送的不仅是新春的祝福,更是优秀的传统文化。雁宁路社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群众感受到他们的真心实意,在体会书法艺术传统魅力的同时,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