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墨香迎新春 送福送春联--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社工委在身边”系列简报

时间:2022-01-24 19:5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春节将近,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暖心的春节,将党的温暖和社区的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社工委”坚持为民办实事,在社区“共享教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 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暖意融融。红色宣纸悉数铺开,书法协会的老师与工作人员一到现场就挥毫泼墨,大家摆开书案,铺开大红纸,凝神提笔,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饱含祝福和喜庆的春联就展现在眼前。金色的福字映衬着大家开心的笑脸,为2022的新春谱写了一曲翰墨飘香的和谐乐章。

早上的活动在一片忙碌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下午“社工委”委员及成员单位人员又将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送到辖区困难群众手中,收到春联的困难群众脸上都笑开了花。他们看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参加活动的“社工委”委员说:“通过本次活动拉近我们“社工委”和困难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居民对“社工委”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收到春联的辖区困难群众胡月顺说:“感谢徐家巷“社工委”,给我送来了这么漂亮的春联,2022年福气、喜气都要进家门了。”

下一步,徐家巷社区将继续依托“社工委”平台,坚持“群众需要什么,服务就在哪里”服务理念,持续开展贴近居民生活的实践活动,真正把社区打造成“贴心、安心、德心、连心、暖心、爱心、乐心”的“七心”家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