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笔书新意送祥和 真情驻守迎新春

时间:2022-01-24 19:09: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虎虎生威,新春纳福,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喜气洋洋。社区党委依托“社工委”机制,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扬驻守干部真情服务社区的奉献精神。驻守干部工作组主动链接优质资源,特邀请兰州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多位名家老师,于1月24日下午举办“笔书新意送祥和,墨韵飘香迎新年”主题活动,和居民群众一同迎春祈福,营造睦邻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笔会现场,驻守干部们在旁帮忙压纸传递,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美好的新春祝福、对党的感恩之情倾注笔端,写下一幅幅笔法精湛、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春联。大家一边进行创作,一边交流切磋艺术心得,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现场人数有所控制,但正宁路社工委和驻守干部们依旧贴心地将一张张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福字,一幅幅寓意喜庆、满载祝福的春联挨家挨户送到了辖区困难户家庭,让更多群众感受到翰墨飘香的温暖。送往辖区居民家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今天收到了社区给我们特地送来的新春对联,真是心里暖洋洋的,很开心!”辖区老人张英文喜拉着驻守干部唠了不少的家常话,由衷地表示感谢。书写对联活动结束后,由正宁路“社工委”牵头,组织市直机关驻守社区的党员干部走访10户居民家中,为社区老党员、低保家庭、困难家庭送温暖、献关怀。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广大驻守干部们积极参与到基层工作中来,让驻守工作更加接近民生、贴近群众。此次迎新春,书写春联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到创作中来,丰富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党群关系更加和谐,为居民喜迎新春佳节增添更多年味趣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