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召开市直部门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见面会

时间:2022-01-24 19:07: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按照《关于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的意见(试行)》(兰办发〔2022〕1号)及《关于全区机关干部“百日攻坚”阶段驻守社区(村)工作的通知》(城宣发〔2022〕1号)精神及要求,1月23,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召开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集体见面。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街道包抓社区领导、驻守社区工作组组长社区驻守干部及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包抓社区领导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吕琳娜同志作了致辞,社区党委书记陈学玉同志对正宁路社区的基本情况向干部们做了介绍,驻守社区工作组组长王永辉同志传达了《关于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现场驻守干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将服从街道社区和驻守工作组的管理,结合自身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工作,“沉”到社区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干部驻守工作,进一步明确驻守工作职责,加强驻守工作纪律。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到驻守社区各项工作当中,发挥好“宣传员”“指导员”“协调员”等作用。驻守干部尽快迅速熟悉社区各项工作,尽快融入基层,做到“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有效有序开展社区驻守工作。

会上,经沟通商议,将驻守工作组分为四个小组,每周轮流驻守社区,并推选四名小组长负责各自小组工作,同时创建微信工作群,更便于今后驻守工作的开展。见面会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选举成立了驻守社区党员干部临时党支部,推选出支部书记和委员,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最后,社区党委和工作组计划于周一开展“笔书新意送祥和,墨韵飘香迎新年”主题走访慰问活动,为20户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和春联,让居民群众第一时间感受到驻守干部进社区带来的温暖,体现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