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沙洼河村社区:召开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集体见面会

时间:2022-01-24 08:03: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切实落实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居民等工作。1月23日下午,雁南街道沙洼河村社区召开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集体见面会。

ͼƬ1.jpg

会上,街道包抓社区领导代表街道、社区对市直部门(单位)机关驻守沙洼河村社区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沙洼河村社区的基本情况向干部们做了介绍,并宣读了常态化驻守社区的工作意见,让干部们了解了驻守社区的6个主要任务、工作机制及要求。到场的干部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对在社区开展常态化驻守工作也都抱有热情,通过沟通交流,大家对驻守工作都有了重新的认识。随后,经村社区党支部及驻守社区工作组讨论,成立临时党支部,推选出临时党支部委员及书记、副书记,并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ͼƬ2.jpg

最后,驻守社区工作组组长鄢军同志对驻守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工作纪律,并代表驻守干部表示会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配合,生活上真诚关心,希望村社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各位驻守干部尽快融入新环境、进入新角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效开展。

ͼƬ3.jpg

通过此次见面会是驻守社区干部初步了解沙洼河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社区发展等情况,为下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