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

时间:2022-01-22 12:46: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2022年月1月21日,渭源路街道办事处坚持街道牵头抓总、社区协调组织、辖区单位具体落实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各级各类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委员会作用,组织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以“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有1100多人参加,大家不畏寒不怕脏,认真的将每一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不放过一个烟头、一片纸屑,共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暴露垃圾、施工废弃料、绿地脏乱等脏源点320多处,消杀楼道、步梯、电梯轿厢、地下室、配电室、垃圾容器、下水道等病媒孳生地90多处,使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利用入户、大喇叭等宣传方式倡导居民“讲卫生、讲文明、重健康”,提高了全辖区对爱国卫生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