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召开兰州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05 15:3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2月5日上午,雁南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各村社区书记、各社区书记召开兰州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兰州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主题,结合个人在战“疫”期间工作和开展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05141659.jpg

会议指出,开展市域善治大讨论是区委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兰州战“疫”防控战果,不断提升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联动联防联控”防疫状态转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常态的重要举措,要聚焦疫情防控中市域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解决实际问题、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开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2051416594.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街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开展大讨论的工作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把开展大讨论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统一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形成大讨论与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民生保障等重项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梳理全街范围内市域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补齐板板弱项,建立健全机制体制,总结凝练经验做法,推动大讨论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