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禁毒意识

时间:2021-12-04 16:2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3日上午,雁南街道社会综合治理中心联合司法所,组织街道社区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在大润发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禁毒意识,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暨禁毒宣传活动,引来过往居民群众驻足观看。

1.1.jpg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条例。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现场讲解了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加强群众禁毒拒毒的意识。

1.2.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范意识,加强全县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将禁毒教育推广到社会各个层面,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彰显法治权威,树立法治信仰,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稳定社会尽心出力。

1.3.jpg1.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