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快速洗车业务获赞

时间:2021-10-09 14:4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在中石油加油站洗车只要3分钟,不仅安全快捷,还能自动吹干不留水渍。洗车速度快、不排队、不限时间,这种服务真的太棒了。”9月18日,车主李先生在平凉泾川中信加油站体验快速洗车服务后赞不绝口。

快速洗车采取专用清洗设备自动清洗,车辆开到洗车机入口,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完成拉手刹、收后视镜、关车窗、挂空挡操作,即可坐等设备自动完成喷水预洗、打泡沫、水蜡喷淋、冲洗风干等清洗作业让洗车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并有配套的污水处理设施,符合国家环保政策和智慧经济发展理念,对拓宽加油站服务功能、增强顾客满意度、扩销增效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公司安排,积极稳妥推进快速洗车业务,成立管理机构,组建快速洗车服务团队,积极配合加油站开展洗车服务,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快速完善快速洗车业务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保证洗车服务的连续性和安全性。全体干部员工克服困难、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切身感受快速洗车在提升加油站服务功能、促销增效方面的初步效果,展现甘肃销售人“埋头苦干、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快速洗车业务已经在定西、平凉、白银、庆阳4家分公司的8座加油站陆续展开,截至10月7日累计清洗车辆7753车次。

该公司将坚守“服务主业、服务顾客”理念,加快项目建设、设备调试及对接协调,尽快接手武威、金昌、张掖3家分公司的快速汽服洗车业务,助力加油站抢抓四季度销售旺季促销增效,完成2021年提质增效升级版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李富国

责任编辑: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康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