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贴心服务保障重点工程用油

时间:2021-08-30 23:5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通讯员:陆涌“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中国石油,我的工地就停工了。”兰州新区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经理握着陆涌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及时介入,全力以赴争项目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是甘肃省重点工程,自立项以来就受到各方的重点关注,多家成品油经营单位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渗透。面对竞争兰州分公司积极对接机场集团、克服困难、精准施策,2020年3月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机场三期工程用油保障供应工作小组”,制定了用油供应方案、机供油安全运行方案,对销售各环节进行周详的计划,为供油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找准关键,千方百计保供应

针对工程开工初期因制度不健全等原因造成供油混乱的情况,兰州分公司联系机场公安局、新区应急管理局、新区市场监管局等政府执法部门,联合开展机场三期工程用油市场整治。组织三期工程8个标段的项目经理、35家工程队负责人召开了中石油规范供油对接会,安排客户经理与每一个标段、每个施工单位对接签订销售合同,与8个标段、35家施工单位全部签订销售合同并开始销售业务,实现了销售全覆盖。

配送及时,专业服务赢客户

针对机场三期工程范围大,用油单位设备多的特点,兰州分公司每天固定3-5台流动加油车,大小车兼顾配合,库装直批和站装零售搭配送油,安排5名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各用油点提供24小时加油服务,截止8月份,累计向机场三期工地配送油品592车次,销售柴油2962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通过辛苦的付出和努力,兰州分公司实现了机场三期工程用油的全面供应,也赢得了机场集团、新区政府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中国石油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为兰州分公司客户开发、提质增效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