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兰州分公司北滩加油站危急时刻伸援手 “五心”服务树形象

时间:2021-08-26 02:4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24日18时左右,中石油兰州销售分公司北滩加油站进来一位行色匆匆的男士,一进门就急切地说离加油站不远的深安桥上有一辆车因为没油熄火了,现在桥上是堵得一塌糊涂。他也是热心肠想帮忙询问能不能油桶加30元汽油应一下急。前庭主管王国媛详细了解情况后,考虑到正值下班高峰,车辆都堵在深安桥上大家都着急不说,更有安全隐患。

于是她与热心男士商量后使用该男士身份证登记办理了散装油相关手续,加了30元汽油。该男士主动提出要开车前去送油,王国媛安排员工王莉一同前去,在保证周边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受困车主加注油品。随着车辆正常启动,深安大桥也恢复了通车,滞留车主和交警对北滩加油站与该热心男士及时送油的行为称赞不已。

随后,受困车主也来到北滩加油站加满油箱,还幽默地说:“车子突然没油在桥上趴窝了,整个大桥的半幅路都被堵了!我那个急呀!幸好遇到个热心人帮我向你们站来求救,看到黄衣服的工作人员提着油桶出现的那一刻,真是神兵天降呀!太感谢了!为中石油点赞!为兰州人点赞!”

一直以来,北滩加油站以为客户提供“放心、贴心、省心、舒心、诚心”的服务为宗旨,始终以“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己任,用优质服务擦亮窗口,展现中国石油良好形象。

兰州分公司  王国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