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分公司率先完成国Ⅵ(B)标准汽油置换

时间:2021-07-02 23:2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629日,由兰州分公司承办的国Ⅵ(B)标准车用汽油升级启动仪式在莫高综合能源站举行,标志着兰州市成品油市场正式进入国Ⅵ(B)时代,兰州市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工作中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此次油品升级工作是兰州市委市政府及成品油销售企业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进行的一项重大举措,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政府部门代表、中石化甘肃石油兰州分公司、社会特许站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商务局代表宣读了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兰州市推广使用Ⅵ(B)标准车用汽油的通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贞祥致辞,阐述了兰州市推广使用国Ⅵ(B)标准车用汽油的重要意义,对中国石油兰州分公司持续为兰州市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兰州分公司经理介绍了此次油品升级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中国石油将带头提前实施国Ⅵ(B)油品升级置换,在防治大气污染和改善大气环境方面勇当“排头兵”。目前,国Ⅵ(B)清洁油品已覆盖兰州辖区所有加油站,将给消费者带来提质不提价的美好体验,共同为兰州蓝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兰州分公司陆涌

nEO_IMG_202106300951兰州.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