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分公司玉金加油站:“五心服务” 一直在线

时间:2021-07-02 23:1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谢谢你,这里面有非常重要的证件,你们中石油员工不仅热情还素质高。丢了钱的赵先生在钱包失而复得后高兴地夸赞

原来,626日下午三点左右,中国石油玉金加油站走进来一位老人,向员工咨询充值活动,员工热情接待,并仔细讲解了各种优惠活动,由于老人不熟悉智能手机,工作人员帮助其下载了中油好客eAPP,并绑定了加油卡,指导老人完成了充值活动,送走老人后员工在办公室发现了一个钱包,前庭主管和当班人员在监控范围内打开钱包查看,发现是前面办理业务的老人落下的,前庭主管火速将其送还老人,钱包失而复得,赵先生十分感动,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在中国石油加油站这样拾金不昧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始终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五心”服务,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第一时间将失物交还失主,他们的行为充分展现了中国石油员工的高尚品德和诚信风采,传递了企业正能量。

供稿:七里河片区玉金加油站  魏鹏

核稿:施风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