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街道举行“全民动员 禁毒防毒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3 13:4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全面推动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在第182个“6˙3”虎门销烟纪念日来临之际,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街道综治中心主任率领全体工作人员和禁毒专干在西单商场门前举行“全民动员 禁毒防毒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nEO_IMG_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系统地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性、常见毒品类型、毒品法律法规等知识,呼吁大家以史为鉴,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同时通过讲述真实案例进一步深化对毒品的认知,提高防毒拒毒能力。群众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提醒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远离毒品,参与禁毒,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同时还告诫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存款、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nEO_IMG_2.jpg

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彩页300余份、反电诈读本200余本。通过此次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虎门销烟”的重大意义和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把广大群众禁毒的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人人关注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格局。奠定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全民参与反电信诈骗,共建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

nEO_IMG_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