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庆建党百年 赞劳动之美——西固区大队受邀参加西固区总工会劳动节慰问演出

时间:2021-05-02 00:2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氛围,西固区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特邀西固区消防救援大队,观看文艺演出并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文艺汇演在旗鼓《大张旗鼓》中拉开序幕,整齐的鼓点配合激情的音乐,加上演员们充满活力的演绎,多元素结合的鼓舞表演将开场气氛引到极致!“战鼓鸣,强国音。繁荣梦,中国心!”,挥舞的鼓棒,挥洒的汗水,吼出最响亮的声音,激发了在场每一名劳动者建设西固的战斗热情。慰问演出向到场的“蓝朋友”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斗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活动以的慰问为主题,通过歌声、舞蹈等来庆祝党的生日,献上西固区职工对中国共产党浓浓的感恩情怀和深深的生日祝福,彰显西固区劳动者珍惜美好生活,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礼赞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在此同时也将消防宣传带到劳动者身边,消防宣传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如何识辨别真假消防产品,宣讲《消防法》,做好预防电动车火灾、电器火灾、厨房火灾等安全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重点向群众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如何处置初期火灾、如何进行逃生自救以及如何正确用电、用气,如何拨打“119”求救电话等日常必备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各行各业劳动者在观看文艺演出的同时又学习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事故技能。

  今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固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史学习,探寻“如何担使命”更加自觉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兵心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当好西固发展的主人翁,在推动西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