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赵青支队长出席城关大队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会

时间:2021-04-27 21:2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局、总队和支队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指示精神,推动在学习中站排头、走前列、扛红旗,立起“以上率下、一体推进”的鲜明导向,4月23日下午,赵青支队长出席城关大队党史学习第一期述学评学会议。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巨龙主持。

会上,大队党委成员刘军、王东波、韩彤3名同志紧密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基层,通过学思践悟,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心得感悟、岗位实践,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学习成果转化等依次作了述学发言,总结了党史学习的阶段性成果,分享了教育活动中的经验做法,畅谈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计划。整场述学党言党语,党“味”浓厚,达到了交流学习有亮点、思想碰撞有火花、精神洗礼有深度的目的。随后,巨龙对大队党委成员的阐述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党史开阔思维境界,不断增强情感认同和思想认同,始终站在为大局考虑的角度,切实把工作干好、干出精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工作落脚点,积极回应指战员和人民群众诉求,合理推进“办实事”项目,切实提高指战员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赵青支队长对大队此次开展的述学评学会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大队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真学真信。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实抓紧理论学习不放松,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党百年征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汲取政治养分,岗位践行。始终秉承“两个至上”的根本理念,筑牢忠诚于党的政治灵魂,淬炼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保持实干担当的纪律作风。要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好对外、对内两个方向实践活动,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到管理更人性、服务更贴心、办事更便利;要切实为基层减负增效,让广大基层指战员有干头、有盼头、有奔头。三要扛稳政治责任,实干力行。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姿态和奋进势头,以“分秒必争”的状态,“时不我待”的闯劲,“滚石上山”的魄力,引领和激励全体指战员心无旁骛忘我工作、认真细致履职尽责、一往无前拼搏奉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工作成效,奋力书写城关消防高质量发展华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