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其乐融融闹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

时间:2021-02-25 17:39: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促进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增进邻里关系,丰富居民文娱生活,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组织开展欢乐闹元宵有奖猜灯谜及吃元宵送团圆的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包括有奖猜谜、趣味游戏、吃元宵、为辖区困难群众及残疾人送元宵庆团圆。

225日(农历正月14日)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一条条,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大家踊跃参与, 700多条谜语涵盖了字谜、成语、地名、动物以及反邪教、禁毒等专业知识,生动有趣,极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猜对任何一条可以得到社区赠送的精美小礼品。

一边品尝着热气腾腾的元宵,一边猜着灯谜,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牛年春节浓浓的年味。

趣味游戏区分为:球类区、叠杯区、平衡区、跳绳区。

比赛项目包括:平台拍球、平台上抛接球、定点拍球(安全岛)、拍球换沙包、竞技叠杯、平衡台+交替拍球、平衡脚踏车(不扶手柄)、平衡台+对抛接球、正跳绳、反跳绳、跳绕障碍、夹球跳绳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孩子们纷纷参与比赛,场面热闹非凡。通过紧张而有趣的角逐,孩子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胜利,获得精美奖品。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趣味不断……

特殊的日子更不能忘记关怀需要温暖的人,社区工作人员送温暖献爱心,走访辖区困难群众及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汤圆,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送去节日的祝福,送去爱心与力量。

此次元宵节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习俗,同时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居民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