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开展“我所经历的的脱贫攻坚故事”宣讲活动

时间:2021-02-24 15:46: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的好”这一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形成积极进取,求实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224日,兰州市城关区选派至西和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开展“我所经历的的脱贫攻坚故事”宣讲来到了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讲述自己的扶贫经历。

 

nEO_IMG_图片1.jpg

东岗西路街道会议室100余名街道干部群众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宣讲。大家热烈掌声城关区司法局白银路司法所所长驻西和县蒿林乡赵沟村帮扶工作队副队长孙伟;嘉峪关街道排洪沟社区新上任的党委书记驻西和县石堡镇石沟村帮扶工作队副队长张育泽城关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驻西和县太石河乡桃崖村帮扶工作队副队长卢熙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在扶贫、脱贫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并把自己扶贫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分享给在场听众。

nEO_IMG_图片2.jpg

不是所有的伟大,都是在惊天动地的事件中显现,宣讲中,3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身边鲜活故事为例,分别从驻村帮扶工作经验、脱贫攻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们的工作没有轰轰烈烈,只有兢兢业业。他们的讲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基层帮扶干部的艰辛和付出有了更多的了解,他们的事迹和精神让我深受感动。” 街道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自己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多的辛勤和汗水,努力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