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

时间:2021-02-22 14:1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兰州市城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

春节期间,在家家户户喜迎新春、阖家团圆的时刻,为保障市政设施安全良好运行,确保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生活不受影响,城关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小街巷雨污水管网等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管护,切实搞好节日期间市政管护服务工作。

堵管道不堵人心:大年三十当天,庆阳路凯大大厦门前雨污水井堵塞,导致污水横流,群众出行不便,也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虽然该路段不属于城关区市政工程管理所管辖,但我们的工作人员本着以民心为主、以大局为重的原则,及时对该路段雨污水管网进行了全线疏通,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赞赏。

尽职尽责奋战一线:节日期间,城关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工作人员加大小街巷市政设施巡查和监控力度,确保一旦出现运行和服务方面的问题,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及时处理和解决。为使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出行不受影响,营造干净、舒适、祥和的节日环境,在节日期间对下沟、安定门外、大沙坪、杨家园等易堵塞冒溢的多条重点路段进行疏通清掏,共疏通管道700余米,清掏检查井15座、雨水井11座,清理淤泥垃圾1立方米,更换雨水井盖4个。

 新年伊始,城关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将继续秉承迅速反应,高效处置,破解难题,优质服务的工作宗旨,同时发扬三牛精神”,为建设美丽新城关而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